制药用气流粉碎机

上海捷誊各型号

发布时间:2019-02-14

粉碎原理:
AS200B型气流粉碎机与粉体收集、除尘器组成一整套粉碎系统。压缩空气经过滤干燥后,气流经过拉瓦尔喷嘴加速成超音速气流后进入粉碎腔,同时物料经文丘里喷嘴加速导入粉碎腔内进行同步粉碎。由于拉瓦尔喷嘴与粉碎腔安装成一锐角,因此该高速喷射流在粉碎腔内带动物料做循环运动,颗粒之间以及颗粒与固定靶板壁面产生相互冲击、碰撞、摩擦而粉碎。微细颗粒在向心气流带动下被导入粉碎机中心出口管道进入旋风分离器进行收集,粗粉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被甩向粉碎腔周壁做循环运动并继续粉碎。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

产量

㎏ /h

产品粒径

D90,可调

装机总功率

KW

耗气量

m³/min

工作压力

MPa

粉碎机外形

长×宽×高(m)

进料状态

AS200B

4~40

≤20um

32(含空压机)

4~5

0.8~1

1.2×0.85×1.75

粉状

注:气源部分设备尺寸以及其他技术参数以供货方提供的资料为准。或气源部分设备由用户自行配置。

AS200B的特点:
    应用于中批量生产。适用于干性、脆性的各种物料,结晶体等的超微粉碎、解聚。
    微米级的粉碎,成品颗粒小于其他粉碎设备,细度可调节。
    物料的粉碎在高纯、高硬材质的粉碎腔中进行,和物料接触的仅有洁净的空压缩气,没有任何其他杂质;没有机械摩擦,最大限度地保证了产品的纯度。
    粉碎始终在低于常温状况下进行。一般在低于室温(10℃-20℃)工况条件下,不会改变物料的化学性质,适用于热敏性物料。
    整套系统密闭粉碎,粉尘少,噪音低,生产过程清洁环保。
    粉碎过程极短,瞬间一次完成,不需重复粉碎,效率远高于其他研磨设备。
    箱式设计,外形简洁无死角;操作简单;易拆装,清洗方便
 

    测试社区